Alessandro Della Torre EDT 同名女性香水
這是佳芫敗滴香水
第一次聞到他~總覺得跟以前浩呆身上也有出現過~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就是了


今天上課厚臉皮的給它試用~
覺得是個嫻靜的味道~
我覺得很適合沉靜理性的女生

上課不專心~
一直在聞香水有什麼味道
有茉莉系列的花香~
又帶果香~
請佳芫回家把前中後香跟我說~
被我塞重了幾個~嘿嘿...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雪松、石榴、桃樹花蜜、藍錦棗
中味:白玫瑰、茉莉、竹子
後味:西洋杉、琥珀、香根草、檀香木




是個寧靜~而且挺好聞的味道
而且滿持久的~是款好香水~!
不過我覺得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