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屈臣氏的TIFFA櫃發現了TIFFA的魔力香水系列
有三種款式
淡雅香皂
果漾精靈
甜密戀情

沒有平常香水該有的前中後香調
香皂就是皂香
果樣就是果香
甜密戀情則是玫瑰香

因為店裡沒有很貼心的放試聞的紙
所以我只有聞了噴口的味道
果香的味道是很舒服的味道~真的很果香~很清新
一聞就很喜歡
皂香的原本聞起來會是我期望的洗完澡的味道
結果它讓我失望了~本人覺得他不太好聞~
而甜蜜戀情...很遺憾的事他的噴口沒什麼味道= =" 大概是很少人試噴吧!
所以我聞不出來~"~

我朋友幫我噴了果樣~~
(其實我有穿我的蓮花~但是他實在是很淡雅~沒辦法~出淤泥而不染嘛~(攤手)
    所以我朋友還是硬噴了= =")
真的很推這個味道~!!
而且他比我的小蓮花的味道還濃~
我的小蓮花穿上了大概只有我一個人聞的到吧!?我想(沒問過其他人有沒有聞到...)
而且味道是一小陣一小陣的飄出來~穿上它會讓我心情非常好!
而果樣呢~噴了說不定週遭的人會比較聞的到~
而他的味道比蓮花濃~所以可以一直聞到果香味~也是會讓我心情很好~!
今天聞了衣服上果樣殘留的味道~跟大姐以前高中時期身上的味道很像ㄋㄟ~ >///////<
真是太開心了~!
下次說不定會敗一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