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跟語言交換聊天
講到喜歡吃的東西~
他說他會做義大利麵跟泰國菜...
"私は料理を全然できない..." 因為心虛~所以很小聲的說...  (意思是~我完全不會做菜)
"不相信"  他很冷靜的說
"本当..."   (真的)
 "不相信"
"本当..."
 "不相信"
"本当..."
 "不相信"
"本当..."   越講越小聲...
"你應該要會做~不然未來你的小孩沒辦法"


----------------------------------------------------------------------------

之前還講到我有打排球
然後有看NBA
昨天晚上還跟他說我去打擊場打棒球...

----------------------------------------------------------------------------







其實我應該要跟他說我不是女生吧~"~?






後記:
他說他很喜歡肉粽~問我會做嗎
OS:都跟你說"
全然できない"了~你是在問廢話嗎= ="
"我只會用葉子~然後把米跟料放下去~然後拿去蒸而已"
"葉子??"
"對阿~肉粽外面有包葉子阿~"
"真的嗎?"
"你確定你吃過肉粽嗎?"
"我吃過肉粽口味的紅燒肉"
"........."  我笑
"你為什麼笑了!!??"
"
肉粽口味的紅燒肉....台灣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