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說mister dought的美式咖啡跟咖啡歐蕾內用可以無限續杯
一直很想去
所以今天下午就跑去mister dought看生技的paper


 ------------------------------------------------------------------------------------------



咖啡對我而言
一直都是一種令人心碎的飲料

為什麼心碎

因為他的味道很香很醇很濃郁
聞到會令人有種很想接近~很好喝的感覺

但是喝下去...
歐...他會苦
我討厭苦的味道

所以令我心碎


其次是~對大多數人而言
喝咖啡可以提神
但是對我而言
喝咖啡對於提神是完全沒有效果的~!!!
而且喝多了還會頭暈想吐(跟喝用泡的茶類加糖一樣)
還記得我高三的時候
要拼大學考試還要考段考
但是念書又是令人想睡覺的事情
於是跑去買了偉恩特濃咖啡
想說可以念書念久一點
結果...
根本就沒用...到了睡覺時間還是照睡= ="熟的勒...

所以雖然咖啡味道很濃很香醇
但是對他一直是敬而遠之

--------------------------------------------------------------------------------------------------




基於貪小便宜以及可以優閒看paper的心態
所以就跑去mister dought看生技的paper了~

買了一個蜜糖波提~加一杯咖啡歐蕾~
原來她還有送一種系列的點心~我選了巧克力波堤~


到樓上找了位置坐下~咖啡送上來之後~試喝了一口~
恩...果然又是苦的~
發現餐盤上有一條糖包~打開給他整個到下去~
恩...還是會苦ㄋㄟ~
再去樓下跟他要了一包~  "一包夠嗎?"   "那兩包好了..."
於是又加了一包糖下去~
恩...還是有一點苦苦的~但可以接受
老實說我本來想加三包糖~但是我怕我會因此而肥死~
所以兩包可以接受就兩包嚕...

喝咖啡なから,吃甜甜圈なから,看paper。
奶茶的話會更好   甜甜圈很好吃  paper不好看 
我可以放棄生技嗎= ="
paper上的英文字都看的懂
但是整篇合在一起~我就不懂了...嗚嗚...
旁邊的大人還在聊什麼六億...要拿幾百萬做啥做啥~
唉...又是一群有錢人...= ="

可愛的服務生小姐會拿著一壺咖啡歐蕾跟一籃砂糖和奶精
微笑的說 "需要續杯嗎"
真是令人心暖暖~

本來想說要喝個3杯~降65塊的咖啡歐蕾才不會太貴
但是老實說
咖啡真的不是我的tone
我續了第二杯~喝到一半我就開始想吐了= ="
才一杯半ㄋㄟ~!!!!
重點是我是慢慢的喝~不是一下子灌完~
而且眼睛一直很想瞇起來...
真的對我很沒效ㄋㄟ= ="
唉...
不過喝完兩杯paper也差不多看完了~雖然只懂了20%= ="
我要講的4個圖居然都沒有discussion~我要昏倒了= ="


還記得之前上課~某個系上的老師說~
他以前年輕的時候喝咖啡也是對他沒效~
喝了會睡就是會睡~完全沒有提神效果
是因為體內很快就把它代謝掉的關係~
但是年紀漸漸大了
他開始發現咖啡對他漸漸的有提神的效果
所以他開始感嘆自己老了
因為身體漸漸的老化了~
咖啡因代謝的速度也變慢了~所以開始有提神的效果了...

還記得大一上普生的時候有教到
DNA隨著細胞的分裂~複製
會漸漸的變短~所以老化真的是無可避免的~
真的是令人感到很心酸吧~!

我還真怕哪天我喝咖啡會睡不著...

























奶茶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