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生盃
練兵練了很久
在比賽前
卻必須要看老天爺的心情才能練球
讓我很難過~也很著急

海大的大生盃讓我很不滿意
因為場地少又不甚佳
各系隊也必須分散到海大附近的國中小學比賽

大生盃到了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們兩天的好天氣

禮拜五晚上上基隆
晚上9:30集合開會
討論隊形~戰術~隊呼等等
我們的戰術板很酷
是王子麵做成的

禮拜五晚上沒有帶大家去基隆廟口
反而只有帶大家繞了附近的環境
然後在7-11跟麵包店買了點東西就回去了
回去之後才有人跟我說海大打電話來說
我們的時間改了
第一場是下午兩點!!
我開心了ㄧ下!!想說高醫生物棄權了!?
結果是延到晚上五點
因為國中要補課的關係

雖然不是因為高醫生醫棄權的關係
但還是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們可以去看男排比賽~!!
而且EMMA學姊兩場比賽也都可以到~!我的壓力也會比較小
重點是不用五點多就起床!
所以超開心!!^^
不過如果早點說的話~那大家第一天晚上就可以去逛廟口了!!可惡!

第一天早上八點多出發去海大看男排
結果他們好賽~海大生科沒到沒檢錄
所以他們九點的比賽就不用打了~
於是我們就在那個場練習
男生第二場是12點
我們買了午餐邊吃邊看男生比賽
12點半出發去八斗國中
聽男生說~我們走了之後~他們比完賽之後
有去跟嘉大分生的隊長要手機~想要約以後友誼賽
結果他們隊長問說可不可以跟我們抽學伴
男生問他們想抽誰
答案是88號!
可是他們不知道學姊是大四~-而且死會了~!!
哈哈

12點多到了八斗國中
差點給他跑錯場= ="
女生很好~兩場比賽都是在室內~可以不用曬黑了~^^(去年曬的跟什麼一樣= =")
不像男生在艷陽下的室外~都曬的黑嘛嘛的~!

第一場比賽~對中山生科
很神奇的居然ㄧ點緊張的感覺也沒有~
不像系際盃在場上狂發抖又狂失誤的狀況
也許是帶球隊打球的經驗比較多了吧~而且場邊有emma還有他的家眷
所以壓力少很多~我所需要的是把大家氣勢帶起來~and鼓勵隊友加上做好球

第一場比賽大家的表現讓我的眼睛為之ㄧ亮
大家都有把自己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甚至比平常還要好~!
攻擊怎麼打~怎麼好球~怎麼得分~!
接球怎麼接~怎麼穩~!
吊球怎麼掉~怎麼成功~!
舉球怎麼做~怎麼好~!
謝謝大家都給了我這麼好的狀態~這也是讓我壓力減輕的很大原因
也很開心自己的狀況很好~舉球都很穩
殺球也都有接到~發球也沒失誤
每個人狀況都很佳的情況下
戰績就是直落2~甚至還有25比個位數的戰績
真的真的讓我感到很神奇
連學長都覺得我們很誇張~整個跟平常不一樣

第二場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有點累了
加上比賽前一直再說高醫生醫是去年冠軍
所以大家好像都不像第一場比賽那樣狀況那麼的好
也比較緊張的感覺~
我還是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真的是超神奇
"我ㄧ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所以大家都別緊張好不好~!嘿123!加油!"
"他們真的沒有那麼強!!大家要打起來!跟早上一樣!!"
在場上的感覺就是對方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強~只是穩定度比中山生科好
如果我們再穩一點~那第二天就是我們的了!
雖然狀況比較不佳~直落2輸了
但是大家一點輸了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雖然狀況比較不好~但是我們的表現還是比平常要來的好!!
有人說我表現很棒~做球都做的很好~而且對方殺球發球都有接到
開心"

下ㄧ個禁令:就是以後比賽嚴禁探聽敵情!!
還有阿~以後平常練習大概要來跑個操場三圈練個體力~比賽前會加圈數

比完賽還跟其他隊友還有男生打play
不過比完賽ㄧ整個鬆懈了亂打
還好比賽的時候沒有醬~哈


大家真的都很棒
害我很感動~很想哭~很愛你們!!

晚上去基隆廟口
吃了很多東西
男生說他們昨天吃了3.400塊
我覺得很誇張
結果自己好像也差不多= ="
我愧疚了...好...我承認我不是女生= ="
可是扣掉100塊要買回家的無骨鳳爪~
我也才吃了230吧!所以...還好啦~原諒我自己

晚上發生了ㄧ件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一個人上去810的時候
躲在牆邊按電鈴
小新馬上就開門~然後我就進去了
後來聊天聊到810的電鈴是壞掉的...所以按電鈴房間裡聽不到@@"
"那小新你怎麼會我按了馬上就開門了!!??"
"因為我聽到叩叩叩的敲門聲阿"
"...可是我沒有敲門...而且我是躲在牆壁旁邊按電鈴...而且我只有一個人..."
媽的!超可怕的啦!!!!!!!!!!!!!!!!!!!!!!!!!!!!!!!!!!!!!!!!!!!!!>"<
不開心>"
晚上跟欣汝兩個人在房間互按~全身的喔~!
我們都是很會按摩的人
還說我跟欣汝還有佳芫可以合開按摩店
全套可以便宜100塊喔~!哈哈!
按摩完睡覺
明明就一直想睡覺
可是兩個人還是一直機哩瓜拉不知道到幾點才睡
"如果世界上只有兩個女生~那麼世界會滅亡~因為兩個女人會ㄧ直機哩瓜拉"
"機哩瓜拉比鴨子吵"


第二天早上1030ㄧ樓大廳集合
跟女排的每個人擁抱~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ㄧ直覺得很不想當隊長~隊長很難當
但是現在卻很喜歡這個職位
其實當隊長也沒那麼壞
婉菁以後要加油喔~!!^^

系排浩浩蕩蕩回台北~

------------------------------------------------------------------------------------------------------

宜靜
你是mvp
你的攻擊很多都是打了就得分了~!
超酷


俐穎
你的攻擊也很棒~不像平常一樣都掛網或是outball!!
進步很多喔!!
不過你的發球是怎麼回事?
比賽完全沒發揮出來~play的時候才出來~
虧我把你排第一個發球~!
不過扣除掉這點~其他的都很好啦~^^
以後靠你的跳發摟!!!加油練吧!!哈哈

正妹
正妹你也很酷
平常不跳的妳~比賽有很多球都跳了~
打出了很有攻擊力的攻擊
球接的很好~發球也沒有掛網~
很棒~!

婉菁
不論是攻擊或接球都很穩喔~
很棒^^

欣汝
你也超越了平常
舉了很多好球給攻擊手~讓他們有好攻擊
吊球也都有成功~不像以往都會掛網
甚至還耍心機~
超酷的妳!!

書瑜學姊~佳芫
雖然上場的時間不多
但是你們表現的也很亮眼喔!!
佳芫要多多加油~希望以後能看到你更亮眼的表現喔!!

EMMA學姊
很謝謝你還有學長在比賽前夕ㄧ直回來幫我們練隊形~給了我很多意見還有概念
這次比賽的成績你是很大的功臣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很愛很愛你!!>"<(如果你脫掉外套我會更愛你喔!!ㄏㄏ^^")

學姊們
謝謝你們也一直回來幫忙練習~帶學妹還有加油^^

宗宗~甲乙立婷~
謝謝你們在比賽的時候幫了很多忙!

男排and學長們
謝謝你們平常都陪我們一起練球打球~敎了我很多東西
也謝謝你們來幫我們加油^^


還有其他很多沒謝到的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
系排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