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咱們家睽違已久的家聚

去忠孝復興那邊吃了ㄧ家叫做慕斯卡的店
有分很多種餐

雙主菜298
就是你可以選兩種主菜,
有日式鍋燒,義大利麵,焗烤,排餐等等
另外還有附濃湯麵包,甜點,飲料
你也可以再加六十塊可以多點開胃菜跟蛋糕

我點了雙主菜(大部分人都選這個)
學弟還把他的甜點給我
有兩份甜點一整個就超開心的
不過我竟然全部都吃光光了ㄟ
天阿...深深的罪惡感浮現...(雖然我的雞排丟了ㄧ半給別人...可是我吃了兩個甜點ㄟ)
我是豬...我大概會肥死吧= ="

晚餐還吃麥當當
瘋了我...@@"




ㄧ整個乾了...




不過還好晚上回家就拉肚子了
早上也是早餐都還沒吃就拉肚子
醬應該是不會胖很多吧?(安慰自己...)





家聚在店裡給人家坐了四個小時
好酷!
怎麼聊可以聊這麼久的?
真是不可思議ㄟ



好愛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