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嘴饞個什麼勁
醒著的時候都會一值很想要吃東西>"<
還好我家沒啥食物  附近也沒有夜市可以讓我肥

說是冬天
冷  我也覺得還好...
那是為啥米嘴饞阿= ="
嗚嗚...
好想哭...
好想吃...


還好我是個挺有意志力的人!!!
都可以忍住不吃(除了三餐啦)

因為

關係到我的
荷包
體重
等問題...

所以...
不忍不行阿= ="

最近買新電腦
存款嚴重縮水
冬天吃太多怕胖...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