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乙排隊聚
吃"春喜"
乙排有傳統
規定男生一定要穿襯衫
而女生
ㄧ定要穿裙子

幾乎不穿裙子的我
想說少少穿ㄧ次裙子
那就來打扮一下吧!

欣汝三點就到我家了
幫我弄頭髮~化妝
然後兩個人匆匆忙忙的出門

春喜好難找= ="
可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吃飯很開心
而且大家今天都不太一樣喔
都變正了~
ㄏㄏ

超不習慣自己有化妝的臉
從以前就很不習慣
有妝在臉上~總是覺得不太舒服
尤其是化妝跟卸妝的過程
更是讓我覺得有點痛苦= ="


雖然很不習慣今天的自己
第二次畫降的妝(記得上次好像是在...畢業餐會吧?!)
第一次穿短那麼短的裙子
也是第一次穿靴子~酷斃了我
但是大家的評價都很好
都說超正
而且發現走在路上會有人回頭
謝謝大家~
很害羞
但是也很開心~
ㄏㄏ


今天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彩妝師兼髮型師------簡欣汝小姐啦~!
可以去開店了你
真的很謝謝^^
愛你ㄋㄟ~!
來喇機吧!!哈哈~!


還有要感謝很辛苦找地點的阿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