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隊聚
很高興很那麼多人^^
看到學妹不少也滿開心的

聽說要接隊長...
老實說我真的很沒有自信...
沒有自信做好這個職位
沒有自信帶領球隊前進...
>"<

自己打球打的也不是很好

教...感覺我也不太會教說...
因為...球...真的是要自己一直練把感覺練出來的
光是在旁邊教~自己沒有抓到感覺也是不行低~

而且其實大家都知道我的脾氣...
我是個易怒的人(但是也易息怒啦...)

怒了
常常會看到不爽的地方~就不經過大腦直接蹦出來...
之前還不小心害一個人很sad...(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想...醬的話...會常常把打球的氣氛弄得很差吧= ="
而排球是打氣氛的阿~~
一個好的隊長照理說是應該讓大家的心能團結一致
然後開開心心的打好球阿~
我沒有自信能做到...

系排裡面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是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變強
很多都是想要快樂打排球的吧...
這兩者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取平衡...
畢竟我們都想要在大生盃能打出好成績吧(相信不只大生盃~友誼賽也是)
如果真的大家都只是抱著快樂打排球的心態
那...我想我也帶不下去吧= ="



唉唉唉唉.................



我真的很沒有自信能做好......





你們有誰覺得自己能勝任的麻煩說一下
二話不說讓給你!!!




------------------------------------------------------------------------------

隊聚插曲...
吃飯吃到一半
有兩個警察在門口晃了很久
不知道是為什麼
後來聽到"車"
我想說不會是我的kiki吧...(可是我停在停車格裡ㄟ...)
然後就出去
結果真的是...
我停在門口汽車的停車格上
可是明明我停的時候就還有別台車也停在那阿
而且明明就沒有車子要停!!
那個警察就叫我把車移到旁邊的停車格
然後就走了....
一整個傻掉...
原來你們在門口晃那麼久...晃到全店的人都想說"出了什麼事ㄇ?"~警察還在跟店員盤問
就只是為了醬?!
ㄇㄉ你們是吃飽太閒喔!!!
靠杯!!
害我心情一整個變差!!幹!

把車移到旁邊的停車格之後(謝謝康康還出來幫我搬車...)
繼續回到位子上吃飯聊天
後來要走的時候還不是一堆車停那邊!?
幹麻偏偏針對我的車阿!!
ㄇㄉ芭樂死警察!!
吃太飽太閒沒事做不會去吃大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