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無時無刻的都在想著~
等一下要做什麼事情~這個事情做完有什麼事情要做~
今天有哪些事情要做~哪些做完的~?哪些還沒做?
明天要幹麻幹麻
常常會不自覺的就把記事本拿出來翻

加上每天都在念書

把自己的頭搞的很大~
快炸開的感覺
甚至到了這一兩天快考動組的時候
出現了頭痛的症狀= ="

也許是綜合以上的因素
這一陣子只要睡覺就會做夢
而且不是我在做事情的夢(比如說明天要做的事情)
就是恐怖的夢= ="
醒來都會覺得很累~而且有恐懼感= ="
雖然很累~睡的很熟
可是一直做夢的睡眠品質也好不到哪裡去
白天腦子一直在動~一直在塞東西了
晚上睡覺他還要運轉...
感覺很差= ="

雖然我還滿喜歡做夢的啦~
可是我不喜歡做這種恐怖~忙碌又有壓迫感的夢>"<

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科了...
熬了一個多月
雖然今天本來以為會沒教室考試要延期~快哭了= ="
但是終於把他幹掉啦!!!!
不管出來的結果是不是很理想~
但是我努力過ㄌ~~
我沒遺憾了~~
期中考沒把握好的科目期末考好好加油吧!!!

這次期末考我想早點開始唸
不然一個月份的東西要集中在一兩個禮拜考完...
我不想讓我的腦漿也噴出來...= ="


終於考完了~~
嘿嘿嘿....
好好放鬆一下~
不要讓大腦那麼忙拉~(他不知道瘦了幾公斤說~搞不好比我減肥瘦的還多)
來給他放空一下

希望今天能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