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帶了兩個團跟一個演示~
講到一整個快沒聲音~而且喉嚨好痛= ="


在四樓的時候~跟一個同事聊天~
然後聊到我打排球~
他說"ㄏㄚˊ!?@@"看不出來...那你還有什麼其他運動ㄇ??"
我說~游泳
他"@@"真的假ㄉ...你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ㄟ..= ="我認識有運動的跟你都不太一樣說"
"喔喔~"
...
然後聊著聊著~聊到了唱歌(因為他一直在哼歌)
他說"侯~你長唱歌齁!?"
我"還好啦~可是六月去一次~七月也有一次"
"@@"你真的跟我想的都不一樣ㄟ..."
"阿不然你覺得我到底是怎樣??"(而且他也以為我不會講台語...)
"宅女..."
...= ="無言..
(就算我上個禮拜都待在家也不是降的吧...= =")


晚上下班之後~去看中醫~
等有夠久的!!!久到我都看玩半本金庸了ㄟ!!!
那個醫生一開始一直在跟客人拉勒~
拉勒到最後就匆匆的看完接下來的病人
他們掛號掛到10點~
可是我56號~近去看的時候快10點~
重點是~他們好像掛號掛到70幾號ㄟ= ="
有給他ooxx到!!!
聽說針灸不會痛~就給他針了(而且有針灸的掛號費只要50塊說??不懂?)
針了之後~一樣去熱敷腳一陣子~然後去按摩包藥~
聽說我的腳至少還要在半個月~聽說這一段期間我都不能運動ㄌ
聽說要少走路早睡覺...
我的韌帶阿...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低...= ="(盡量)


p.s.晚上在msn上~
惹了一個friend很不開心..
我只能說~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會降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現在說什麼你是都不會理我的
我也只能等你氣消了之後在好好補償你ㄌ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