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無聊~
我弟問我要不要玩楓之谷~說可以帶我練~
於是我就上線去吸他的啪拉~從七級吸到8級~
然後去轉法師~~
剛轉法師的時候剛好有一個技能點數可以用~
可是...我不小心弄錯ㄌOrz...
應該要先選擇可以攻擊的魔法才對~因為我魔攻高!!
可是我選到回覆mp的法術ㄌ...= ="
勒勒勒勒勒~~!!我的力量只有7說...
打怪都不超過5滴血的哩@@"
可是要加技能點數還要等升級勒...= ="
醬打是要打到啥時才升級!?
於是我就喊我弟(隔牆互喊)"ㄟ~!我回去找你練啦!!!"
我弟說"你不要過來啦!我等一下在帶你啦~"
我說"為啥!?"
他說"因為我現在的這個地方你來會很容易死"
...
結果我看了一下...
他竟然在跟別的女生一起練攻!!把我這個大姐丟在一旁!!


好樣的~!今天晚餐不請你了!


p.s.今天提早過父親節~因為老爸明天有事~
無意間得知~原來扭傷也可以申請理賠ㄟ~~!!
歐耶!那我的醫藥費就有著落ㄌ!!
而且理賠有可能會多過我付的摳摳ㄟ~~!?
ㄒ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