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時候會心情不好~~
有一部分原因是....錢!!
沒錯!!就是你>"<


五月份是個花錢如瀑布的月!!!
osok~畢業餐會~練乙組需要的用品~系隊球衣的錢...母親節的錢...吃上閤屋的錢...
還有很多哩哩摳摳...也包括油價(他漲ㄌ!)還有換機油齒輪油的錢~!
靠...一整個就很像一把菜刀往我心裡刺...>"<歐~~~>"<
人家以前努力存的摳摳~
在一夕之間!一個五月之間~!!就全部沒落ㄌ!!@@"
god!!!!!!
老闆我要回去打工啦~~!!(可是我沒時間= ="嗚~~>"<)


我需要一點甘霖...
歐不~是很多~
我需要很多甘霖...
請給我甘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