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專業很瘋狂的B'Z粉絲

第一次知道B'Z跟喜歡上他們,就是從我國中時期,人生中的一部日劇開始-千面女郎主題曲Calling

那時候真的瘋狂愛千面女郎跟劇中的那些歌,也一直聽~

一直到現在手機裡還是必放Calling這首歌

但是對B'Z以及日劇就暫時到此告一段落

 

大學期間,雖然偶爾看些人家推薦的日劇,斷斷續續的學些日文

那時學日文的目的只是為了能溝通,倒也沒有特別去聽日文歌或是關注日本偶像之類的

 

一直到2012左右,無意間聽到C'MON這張專輯,才又重新意識到我對B'Z的喜歡

也是從2013年開始,連續兩年跟朋友一起去聽五月天跨年,才意識到想去聽聽看B'Z的演唱會!! 所以開始留意B'Z的演唱會情況。

才知道原來B'Z早在10幾年前有來台灣開過!!! 但接下來就沒有了...

想到兩老的年紀,又剛好2014年他們沒開演唱會,讓我緊張了...

不來台灣開演唱會就算了,該不會以後都不開了吧...!!

是說以兩老的年紀來看,不知道還能開幾場呢~~??

 

終於在萬般期待之下,於2014年底得知2015年要出一張新專輯!!! YA!!!

因為有新專輯就表示有演唱會了啊!!!!!開心!!

於是乎,從2014年底就開始關注演唱會情況,果不其然2015年3月要開始第1波小場演唱會的巡迴

告知男友說我要買票,他也一副"你是認真的嗎??" "應該買不到吧"的樣子給我看

某次跟朋友出去,朋友問到演唱會買票的情況,他還真的給我說:應該買不到吧

還沒買到就在那邊給我烏鴉嘴!!當下真的想K他!! (你根本就不是很想跟我去吧你!!!!!!!

 

雖然說,也的確我從1月開始,就開始陷入抽選落選的輪迴...看到信中的"殘念",真的讓人有種想要把信撕掉的念頭!!(但是是e-mail也沒法撕...冏)

就算等2階段的抽選都結束了,最後可以直接買票的階段,點進去也都是受完啊!!!!!! (崩潰)

 

還好後來還有第2波大型演唱會的巡迴,雖然場次不多,但總是有點希望

因為第2波場次大多集中在暑假期間,考慮到機票跟住宿價錢與人潮

決定要抽第一場在東京的!!! (雖然去年底才去過)

第一志願是6/13號,第二志願是6/14號

3月還是又開始陷入抽選落選的輪迴...(運氣真的很差ㄟ我...)

 

好不容易等到2階段抽選結束,要等開放預訂票了!!!

是某天早上10點開放預定,因為開放當天的時間我跟男友開車出門,我還差點忘記!!!

後來想到還好才9點多還沒10點,趕緊拿出手機要訂票!!

原本想說試試看能不能買了,就點,13號的票都賣光了,剩14號的票

於是乎就買到了!!!! 買到當下我還愣了一下!!

後來超開心的跟我男友說!! YA!!!!!!我買到票了

原本還想說奇怪為何9點多就可以買票,不是10點才開放嗎?

殊不知我忘了把時差算進去...(一整個呆子)

後來想想我那時候有買到票真是幸運!!! 因為後來再點進去看也都售光了!!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訂機票訂飯店,然後排行程啦~!!!

也謝謝板上的大大有分享歌單,在去演唱會之前有把歌聽過好幾遍

這樣到時候才更有參與感!!


其實一直到演場會的前一天取票前,都還覺得自己在做夢,

真的要去看B'Z的演唱會了嗎!!??

直到取票完成後才有種踏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z 味之素 日本演唱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