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壘球班際班  大家都被小白放鴿子了...哭哭

雖然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   害死隊友幾次...
但好歹我也賽到一個接殺                             
加上我們班的男生實在是太強了~!!   每個都可以強打耶~!
投手也很厲害  (雖然保送的比俏哥少一咪咪)
所以我們拿冠軍了~!!歐耶~!!!           
                                                                               
嗯嗯...第一次打壘球   感覺還不錯玩   而且居然有熱血的感覺 @@"
(雖然打了一整天超累)                           
嗯嗯...雖然人在壘球場~但我的心是屬於排球場低!!!!
我才不要跟阿U跟阿苯一樣排球打一打跑去打壘球 >"<                                
                                                                               
                                                                               
最後...
壘球好好玩   男子漢好可愛      
我們班男生好厲害   女生也不賴       
生科四乙是冠軍~!!!                         
OVER

p.s. 要相片自己來跟我伸  我無名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