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把電影的名字拿來ooxx...
   但我只是單純用來發洩而已)

------------------------------------------------------------------------------------------------------

他媽的我知道我沒人家白
我皮膚沒人家好
也沒人家瘦
一點都不聽話
也一點都不小女人

他媽的我就是任性
固執
愛耍脾氣
不聽話
不小女人

他媽的

whatever
我就是我
黃愛玉~黃婷玉~Anna~
我就是我
這些都是別人看不到的一面
所以不要再說誰誰誰都比你重要
個人認為這是無法比擬的
因為每個人的社會地位不同

我可以是貓
也可以是老虎
但這都要看你的造化

------------------------------------------------------------------------------------------------------

黯陰羊昨天晚上晚睡又睡不好
快兩點多才睡四點多就醒了
四點多睡著八點多又醒了
黯陰羊我整個累爆了
黯陰羊騎車去上課的時候人行道口又再施那個我認為不怎麼樣的鳥工
黯陰羊害我又要騎到別的地方停車
黯陰羊太陽有沒有這麼大
黯陰羊我最討厭被測試~!!今天如果是你被測試你做何感想!!??

黯陰羊最讓我不爽的是我一直想到那句 " 事實上輔大就是沒什麼人才"
黯陰羊輔大人才多的是~是你沒有看到而已~因為你根本沒有再看阿!!
黯陰羊師大贏輔大
我知道國立一定贏私立搭
但不代表沒有人才或是人才比較多阿!
黯陰羊一個文組的跟一個理組的是要怎麼比
他媽的一個看國英數(乙)史地~一個看國英數(甲)物化生
黯陰羊是要怎麼比!!!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