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去上了英文課
是一個外籍老師上的課
還是老樣子
聽的懂但是不會講的英文課
這讓我很挫折
我就是不太會開口~開不了口講~"~
用英文說就是on the tip of my tongue

老師上課的方式不是照著雜誌上
而且他會自己想雜誌內容相關的東西
然後跟我們一起討論~要我們互相討論
然後說出我們的看法

課堂上大多數都是社會人士
很多人都很會講
一直講一直講~"~
好厲害...
而我呢~只會一直聽~"~
只有老師問我看法的時候才會稍微講一點~"~
嗚嗚嗚

禮拜二的內容是兩個要結婚的人遇到的問題
老師要我們討論的問題是
慾望城市裡
男主角Big跟女主角交往了10年決定要結婚了
但是在結婚前的那一刻
Big在車上看著女生~他覺得"不~我不行"
但女生已經在婚禮現場了
所以Big就打電話給女生說他不結婚了
留女生一個人在那邊~然後叫司機把車開走

老師想問的是~
如果今天是我們
我們會跟男主角一樣選在婚禮前取消
還是在婚禮後一天的早晨

我跟和我ㄧ起討論的女生都覺得要在婚禮後
因為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
親友也在那邊等了
如果搞這種trouble很丟臉~很沒面子

也有男生覺得要在婚禮前~
但也有男生覺得要在婚禮後取消
他說因為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
而且如果婚後取消~比較不會有名聲跟面子的問題
說不定女生還可以拿到贍養費
老師問他這樣的話他還願意付贍養費嗎?
他說他願意~
讓我印象很深刻
不過在一開始老師問打不打算結婚
他是舉不打算結婚的~

也有女生跟我們一樣認為要在婚禮後
因為一個人在婚禮現場上~卻沒有男主角
感覺很...ooxx
也很沒有面子
但也有女生覺得要在婚禮前
這樣才不會被掛上一個"離過婚的女生"的牌子
而是"單身"的牌子
而且也不會讓親友們confuse說到底是結婚還是沒結
我倒是沒想過這個~!
不過這個讓我很贊同ㄟ~!  "單身"的招牌
但是一個人被丟在婚禮上實在是很難受吧
那個痛大概是一輩子忘不了的
搞不好我會因此一輩子不敢結婚也說不定
所以我還是決定堅持婚禮後cancel掉比較好!!


老師最後說如果是他的話他會選在婚禮後
因為在婚禮前的話女生會很心碎
如果在婚禮後~可以讓女生先快樂一天~
他會選擇讓女生受傷程度最低的方法
他說是男生的話就應該盡量不讓女生受傷
所以他認為Big應該是Pig而不是Big~



我沒看過慾望城市~電影跟影集都沒看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
不過我覺得這個問題實在是有點難ㄟ~!
看過這篇網誌的人麻煩請留下你們的看法吧~!?
cancel before the wedding or after the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