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一切的事情發生的太快,進展的太快
以一種前所未有過的速度發展著
進行著

我也漸漸的沉淪了
隨著那種前所未有的速度
線性的
沉淪


突然     驚覺



我必須去抑制這種感覺
我想要去抑制它
因為我討厭忐忑不安的感覺
討厭心情被受支配的感覺


但是
我必須嗎?
還是就隨著它
任由它
繼續下去?


how to control it ?
I have no idea.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