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中考即將來臨
早在昨天晚上就想好我今天要翹發生的(崔媽對不起~"~)
今天早上下的大雨更加堅定了我的意念


下午在家跟漁民小聊了一下

漁 "我剛剛很傻的跑去要上課~冏
我 "上課?
漁 "對阿~今天研究所考試阿~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我 ".................................漁民我偷偷跟你說一件事.....
漁 "什麼?
我 "我昨天晚上就想好我要翹課了...= ="




-----------------------------------------------------------------------------


聽說他上了台大~!
真的很替他高興~!!!
我們家的漁民跟roger都上了台大
真是太好了~!
宜靜是陽明
但是味全還不知道~
老天保佑味全~!

parker~奇峰跟我可能要加把勁= ="
因為小史學長也是台大低...
























還有歷屆女排隊長的成績都相當不錯...
噗= ="
加油吧黃愛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