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嗚咪這一陣子在發情
怪的事
每次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玩電腦也一直ㄙㄜˊ我~"~
整個快被煩死~"~

我在房間
我弟也在房間~
我媽在客廳
嗚咪也在客廳
奇怪明明我弟跟我媽離他就比較近
偏偏她是跑來找我= ="
洗澡也是在門口等到我洗好...
在鏡子前面東摸摸西摸摸~他還會巴著我的腿~
這就算了~還伸爪子~>"<
抱她有時候也會伸爪子抓我背>"<
腳的爪子也跑出來穿過衣服抓了我的肚肚....
真的快哭了我~"~
嗚咪你在過來我真的要哭了

挖~~~~~~>"<你不要過來了啦~~~~>"<
真的有"挖~~~"給嗚咪看
不過沒用~"~

公司阿姨有教我媽幫她"解決"的方法~我也學了
不過很可怕...
弄到她覺得可以了~他會轉過頭來咬你~"~
之前我媽在弄~我在抓住他的身體~
(因為我媽說他會跑走~我想說一次解決好了~"~免的他一直煩我~)
結果我被咬了~真的咬~!!!超痛~"~
我或我媽有時候幫她弄也很怕他轉頭來咬我們= ="
聽說這是貓的習性~(那公貓還真是可憐)

我叫我媽去問醫生看有沒有方法解決
不然我真的會起笑~"~
不過似乎沒有
只能等他發情期過= ='"

醫生說
貓發情的時候~
她會固定找一個人
在人群裡~他會選一個她喜歡的味道的人來跟
真不巧
我們家誰不找跑來找我~"~
雖然說嗚咪你喜歡我我很高興啦...
不過我真的被你爐到很想哭...
人家不是公貓啦>"<
嗚嗚嗚嗚



幸好這次的發情期似乎快過了
嗚咪最近有變回正常的嗚咪~雖然偶爾還是會發情
但是總比發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