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一度的畢業餐會又到了!!
畢業餐會總是個讓人驚艷的日子
男的個個變帥哥  女的個個變美女

生科系充斥著一堆帥哥跟美女~
而且生科系的人都很深藏不露  很有才華~!

今天ㄧ早就去美容院弄頭髮
然後1130到南京東路站跟宛儀會合~順便幫她畫了點小妝

我覺得今年的畢業餐會比較好
主要是因為今年的食物會補充  去年的好像不會的樣子

看了很多很棒的表演
還有每個人家的錄影
看到自己家的一整個覺得很好笑
看到阿伯被拖上台跟小愛ㄧ起唱歌  不知道為啥有種想哭的感覺

這屆要畢業的學長姐有好多都是認識的
而且都好喜歡  覺得很捨不得
明年大概也是吧!
乾脆大四跟大三的都延畢跟我ㄧ起畢業好了~
哈!


本來應該是快樂的畢業餐會~
但卻有事情讓我悶了...
就是我的胸針掉了
或許他只有一百多塊(我不知道價錢)
但是重點是那個是我媽買給我的  而且那是我第一次帶!
所以我覺得很難過= ="
一直在外面的會場找  還跑到裡面人家在整理的會場找
都找不到
有一個服務生問我掉了什麼東西
我跟他說胸針
他問我看起來長怎樣
我跟他說是愛心的
然後他說會幫我看看  我也繼續低頭找
(好笑的是那個服務生不知道為啥從頭到尾都是用英文問我~而我也不知道在搞什麼從頭到尾都是用中文回答= ="而且還有通  管他的有通就好!)
但是沒找到  就很失望的出去外面的會場繼續找
後來很開心!!
因為那個服務生走出來  拿了一個胸針  問我是不是那個
真的很開心   ㄧ直謝謝他!!

除了那ㄧ件事情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情
我做了一件以前的黃愛玉沒膽做的事情(秘密)
酷ㄟ我!開心!!

今天晚上還去剪了頭髮
ㄧ直吵著要剪了很久的頭髮終於去給他剪了
(因為早上畢業餐會會來不及~所以叫他先弄造型~回來再給她洗加剪^^")
ㄧ直很猶豫要不要剪瀏海  從來沒剪過...
後來的結果是...沒有= ="
我實在是一個沒啥勇氣去做新突破的人
新的東西都不太敢嘗試
吃的穿的都是
下次吧...
怕剪了劉海很呆很ㄔㄨㄛˊ



還有今天很漂亮也是件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