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吃一東西
過一陣子我的腸子就會很激動的咕嚕咕嚕咕嚕
然後再過一陣子...
就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我的媽阿...

最近有時候都很晚才吃東西...
不然就睡覺之前嘴饞~會偷吃幾口我弟泡的泡麵
吃宵夜
不然就是吃飽就睡
而且冬天好容易肚子餓~常常嘴饞
本來很擔心體重大幅增加
結果昨天晚上量
居然...
居然...變少ㄌ@@"
吃完東西就拉~最好是胖的起來...(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胖...)

話說小時候我是個體弱多病的寶寶
剛出生沒幾天
因為一直發燒加拉肚子
所以又進去醫院了
小時候還有氣喘

長大之後氣喘好了~
也沒有那麼弱ㄌ
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高一的時候又變成是體弱多病的女孩
每逢考試前必感冒發燒
然後就要在家休息個2.3天

高二之後開始打球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比較少生病了(雖然偶爾還是有~不過很少)

一直到現在身體一直都還是很不錯阿...
雖然腸胃不太好~常常會給我出trouble~時好時壞的
但也沒像現在這樣吃完東西就拉肚子吧= ="
好想哭...好無力阿...

記得家族夜烤的時候~我吃完回家就拉了...
而且是一個禮拜ㄟ= ='
還有水餃也是...
上次跟娃娃臉去吃飯也是...
很多很多都是...= ="

吃完東西就拉肚子...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吃東西了啦>"<
(你也知道我是個愛吃鬼...就算會拉肚子我還是會忍著照吃...)
因為一吃東西就會開始咕嚕咕嚕...
嗚嗚嗚.........>"<

我想瘦~
但是不是醬瘦的啦.....>"<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


冬天快過了
沒有變胖是我的一個願望
他成功了...

那我的皮膚勒!?
他怎麼還沒變白?
sad...
拉肚子不會變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