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科教館顧大兵的時候~
有一家人~去要測體脂~
爸爸小媽媽兩歲~爸爸媽媽感情好好的感覺~~
(雖然我不太喜歡男生跟比自己大的女生在一起啦~)
一家人感情也都好好~
小朋友也好可愛喔~~>"<是三個小女生喔~!
爸爸跟媽媽都很瘦~都是理想範圍~
最小的小朋友不能測~給她站一下也高興拉~!

測完體脂~
去幫他們講解大兵~!
講完之後三個小女生很開心的跟我說掰掰~
說完了還捨不得走~在那邊跟我拉勒~

她們說~我們明天要回媽媽的家喔!!
我問~是喔~媽媽的家在哪邊??
她們說~在雲林~!!
我問~那是爸爸開車ㄇ??
她們說~不是~媽媽要帶我們做火車去 
另一個小女生說~爸爸要自己一個人在家喔!
我說~蛤~為什麼爸爸那麼可憐要自己一個人顧家~~??
她們說~因為爸爸要上班
我說~爸爸好辛苦喔~!
她們說~對阿~!
接下來就被爸爸媽媽拉走了~再次說掰掰

之後又有一個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生~~!!!!
大概兩歲吧~!
我從心臟的地方開始跟她講~
講著講著~講到食物到了大腸會變便便排出去~
接著我又從頭開始問~
我把心臟拿起來問她~這是什麼??
她說.....大便!
差點沒昏到= ="
真的是超爆笑的!!!
那個小妹妹真的很可愛哩~~
超想給她帶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