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早上兩堂課~
一堂是教的很爛~全班出席率很低的危機分~(真的是挺危機的...)
一堂是魏秋偉的很high的普生~不點名

一大早六點半的鬧鐘響了...(本來想說期中考前的微積分...打算要出席的)
恩...雨好大喔~晚一點看會不會小一點在去學校好ㄌ~
七點~雨還是好大...晚一點吧..
八點~九點在去上課...
九點~靠...雨還是好大喔...晚一點去上普生...
九點半...可是下午沒課...冒著大雨騎車就只為了上一堂課...?算ㄌ...繼續睡.............

老媽開門進來"你今天不用上課嗎?"
我:"...要阿..."
老媽:"你翹課喔!?幹麻翹課!?"
我:"恩..."
懶的理他繼續睡...他也懶的理我~
不對~為啥媽回來了~?
驚醒!!靠!一點了ㄟ@@"真的假的...= ="
算ㄌ...乾脆今天一整天待在家好ㄌ...

起床後刷牙洗臉~
肚子餓餓的...泡了一碗泡麵
邊看卡通邊吃~
麵吃完了~想說去看個書~
書翻了幾面~卡通剩一點點~(剩兩片)心不安~
於是又跑回電腦前面把他給看完~
(終於看完了...從寒假慢慢看到現在...)

看完以後~摸到書桌前~很不認真的繼續看普生...
看沒多久~想喝珍奶~還有綠豆薏仁湯
於是就騎車出去晃~順便把鞋子拿去修~
晃大概半個小時回來~邊喝珍奶邊看普生~邊等老媽把飯煮好~

老媽飯煮好ㄌ~~很開心的衝出去吃飯~
吃完飯收完盤子~回到房間...
要玩電腦還是看書勒...先玩個電腦好了...
玩一玩~不想玩了~坐回書桌前...
沒想到一坐...就把48.3跟48.4看完了~~兩節頗多的說~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靜下心在房間的書桌前坐那麼久~
很久沒有這種情形發生過ㄌ~
突然很佩服我自己~!

唸書唸到想睡覺~
然後就跑去洗澡~
THEN...繼續在電腦前面混...
禮拜五要考普生實驗~
禮拜四再說吧!

禮拜四早上要去上英文課~兩個禮拜沒去上了~一整個很對不起卓平郎~!(我不要步入Trent的後塵>"<)
順便借PAPER印!
國文課~忘了要作啥~來寫個物理報告~
中午~弄個植物
體育課~不能游泳~來唸個普生實驗~
晚上繼續拼實驗~!

-------------------------------------------------------------------------------------


介紹兩本最近看完~不錯看的書~~
一本是"原來我不帥"
是一個無名人氣小說~改編出版的~~
挺好笑的~借班上一些人看了~評價還不錯~!

再來一本是"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類似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很好看~看完之後又學到了一些人生哲理~
對人生多了一層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