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喔~~現在在公司工作~~
不過事情都做完ㄌ~~現在大家都沒事做~~好無聊喔~~!!>"<
我討厭沒事做!!
重點是!!外面正在下大~~雨!!!
想出ㄑ也沒辦法出ㄑ~~>"<
嗚~~!!

我希望颱風在禮拜天來~~!!
爲什麼呢~~??
因為阿~~我打工是做一到六(六不一定~有時候要有時候不用!)
時薪只有70塊~已經夠少ㄉㄌ!!
如果颱風再來~那我就沒錢賺拉~~>"<
不僅沒錢賺~還多ㄌ一天無聊天~~無處可ㄑㄉ無聊天~!!

所以阿~~颱風~~禮拜天在來吧!!>"<
(不過我想....這是不太可能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