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阿~~才剛開始兩ㄍ禮拜就開始荒拉~~
無聊死ㄌ~~整天在家沒事做!!
正式ㄉ打工下ㄍ禮拜才開始~~!!
這幾天偶爾會ㄑ力誠打打雜~~
反正兩ㄍ小時250~~和樂而不為呢~~??

人阿~~真是一種矛盾ㄉ動物~~!!
平常一堆課~一堆事等著你~~反而想放假~祈禱颱風來~~??
才給你放ㄌ兩ㄍ禮拜而已~~才過ㄌ不到1/3ㄉ暑假~~
就開始想上課想做事ㄌ~~
雖然偶爾會做點家是~~但是還是絕ㄉ很空虛~~
看電視~看小說~玩電玩~~一切都變ㄉ空虛ㄌ...= =
想當初考試前阿~~還在擔心電視看不完~小說看不完~遊戲玩不完勒~!!
現在想想~~還真是給他想太多ㄌ~~= =

小說看到不想看~遊戲玩到不想玩~~!!
電視~~還好啦~~人家平常就很少看ㄇㄟ~~
想想~我都小說看到不想看~遊戲玩到不想玩ㄌ~哪來ㄉ時間給電視阿~~??

說實話~~小說我放假開始還看不到十本吧~~
為啥會不想看~~??
理由是~~~我前四天k完ㄌ四本金庸~~夠強ㄅㄟ~~!!近兩千頁喔!!
在這之中~~還有ㄑ打工拉~~玩電腦拉~~等等ㄉㄝ!!真是不可思議~~= =(我是神~)
降~當然會不想看ㄌ~= =

在來是電腦遊戲~~!!剛考完試就ㄑ網路上給他買ㄌ六套遊戲~~
(啥米!!?六套~!!??當然都是copyㄉ拉~~你當我謝銘還香菇~~??)
到現在六套都完過拉~~!!有些完到卡關~有些玩ㄉ不滿意已經重複三四次ㄌ~~= =
夠強吧!!??越想越佩服我自己~~= =

接下來還沒過ㄉ2/3暑假~~應該不會在那麼無聊ㄌ吧!?
每天如果打工八ㄍ小時ㄉ話~~(應該會充實點ㄉ!?)
(阿如果在補習班事情都做完ㄌ勒~~??)
ㄟ...那我就無話可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